削了腚的猫

累了

小心那个诡计多端的男人(张起灵篇)

  1600粉丝福利,感谢大家的支持。(。・ω・。)ノ♡

  张起灵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娱记:削了腚的猫

    1.爆!张家族长为了争宠居然将竞争对手踹下床?!

       胖子发现公仔这种东西很赚钱,于是按照五方的样子定制了批,还给我送了一套。

        张起灵回家就看到我坐在床上摆弄,“瓶崽,你看。”我一个个的拿给他看,“胖子今天给我送的,这是小瓶,是不是超可爱?”

        “嗯。”张起灵看到我亲了亲公仔,把脸凑了过来,虽然没说别的,但意思的经表达的很明显了。

        可我却没有注意,只当他是想看公仔,我又拿起了下一个公仔,这是小花,这是小邪这是……”

        我将公仔整齐的摆在床上,张起灵皱眉,目光不的盯着除小瓶以外的四个公仔。

        我勾着张起灵的脖子,给他一个晚安吻,抱着公仔们睡觉了,张起灵的光更加核善了。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除了小瓶以外的公仔都掉在地上,是我不小心放掉的吗?

        我将公仔捡起来,放回床上。

        第二天又是一样的情况,我转头看向张起灵,张起灵一脸无辜,瓶仔不知道,瓶仔什么也没干。

        于是,我晚上假装睡着,躺在床上,等了很久,已经快睡着了,迷迷糊糊间,我感觉到张起灵起身,将其公仔扔到床下去,然后抱着我继续睡。

2.百岁老人去看老婆居然这样撩?!

        “你怎么来了?”我跑下楼看到张起灵心疼坏了。

        外面下雪了,张起是依旧穿着连帽衫,衣服被融化的雪水打湿,头发上还有些细碎的雪他的双手冰凉,脸冻得有些发红。

        我握着他的手放到口袋里。

        “想你了。”张起灵声音有些委屈。

        这么冷的天气也不知道多穿点,回来冻感冒了怎么办。”我一边骂他一边拉着他往屋里走。

        张起灵在浴室洗澡,我在外面为他意了姜茶。

        张起灵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带,我只好给他穿我的睡衣。

        张起灵穿着毛茸茸的睡裙坐在沙发上,我坐在他腿上拿毛巾轻轻擦着他的头发。

        张起灵的手扶在我的腰上,擦干了头发张起灵还不愿松开,把头靠在我脖颈撒娇,“想你了。”

        我摸着张起灵的头,哄道,“乖,把姜茶喝了。”

        张起灵松开我,把碗里的姜茶一口闷了。

        “辣。”

        我从抽屉里给他找糖,张起灵拉住我,扶着我的头,在我唇上落下一吻,“甜的。”

        我被他弄得脸红,“快点睡觉去。”

        躺在床上小夜灯发出的橙色暖光让房间无比温馨。

        张起灵将我搂在怀里,“我冷。”

        我抱他也紧了些,张起灵在我额头轻吻,“我想你了,晚安。”

  彩蛋是:惊了!百岁老人为了让女朋友投喂,居然做出这样的事?!

评论(14)

热度(97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