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尘埃(中)

  解雨臣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解雨臣生贺,小花生日快乐啊。

        后来老街改建,乞丐都被赶走了,我一路漂泊,最后干了倒斗,虽然赚的不多,但至少能保证我的温饱。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家很高档的店铺里居然有卖那种点心,可是价格却是我用尽身上所有的钱也买不起的。

        我再一次看到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以为只要我努力赚钱,就能站在他身边,哪怕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也好,可他随手施舍给乞丐的糕点,却是我用尽所有钱也买不起的。

        后来我每天都会假装路过,只为了看一眼糕点。

       “你想吃吗?”在我今天第三次路过那家店的时候,一个人递给我一个袋子。

        听到那声音时,我浑身一震,我抬头看了去,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温柔待我的人,他的脸哪怕过了十几年我依然记在心里,这是我见过最美的人,十几年前是,十几年后也是。

        解雨臣看到我手足无措的样子,轻笑一声,“我看到你一直盯着橱窗里的点心。”他把袋子递给我,“送给你。”

        我的脸登时就涨红了,我曾无数次幻想着再一次见到他的场面,可能到那时,我的身份有资格与他面对面,没想到跟十几年前差不多,这么多年我还是这么狼狈。

        “可以帮我一个忙吗?”解雨臣小声点的说。

        我瞪大了眼睛,我居然能帮到他?!我连连点头。

       “帮我把这个袋子给街尾一家眼镜店的老板,是一个带墨镜的男人,事成之后我会给你相应的报酬。”

        我注意到远处有几个遮住脸的的人在盯着我们这边,我接过纸袋,朝着眼镜店的方向走去。

        很快我就被那些人围住了,“东西呢?交出来!”

        我灵巧的避开那些人,我紧紧的抱着点心袋子,身后枪声响起,一颗子弹洞穿我的肩膀,一时间剧痛令我差点跌倒。

        这是他第一次要我帮忙,哪怕赔上性命我也要完成他交代我的事情,我丝毫没有减速,拼命的朝眼镜店跑去,又一声枪响,我感觉自己要死了。

       “一群人欺负一个小姑娘。”一个贱兮兮的声音传来。

        一个带墨镜的男人从眼镜店里走出来,我将手中的点心袋递给他,就晕倒了,我完成了他交代给我的事情。

彩蛋是解雨臣视角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