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尘埃(上)

  解雨臣乙女,有 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解雨臣生贺,小花生日快乐啊。

        人生来就分三六九等,每个人都有烦恼,有的人烦恼的是要运营一整座公司,有的人的烦恼只是我下一顿能吃上饭吗?我会不会饿死。

        所以有人铤而走险,选择倒斗,过着刀头舔血的日子,或许明天就死于墓里的机关了,或许被困死在墓里,即使运气不错,活着出来了,也有可能因为分赃不匀,死于同伴之手。

        我本以为我这一生就这样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死在哪个角落里,可就是这样肮脏不堪的我,再一次遇到了如海棠花一般的他。

        十几年前,我还是街边的一个小乞丐,因为是个小孩,还是个哑巴,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情,得到的钱会多一些,这也引来了其他乞丐的嫉妒。

        他们会打我,会抢走我的钱,这样的生活我早就习惯了。

        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他,他赶走了殴打我的乞丐,向我伸出了手,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人,风轻轻的拂过,树上的海棠花纷纷落下,像雪一般。

        在我的记忆里,雪是冰冷的,每到下雪的时候,我都会离死亡更进一步。

        我不敢触碰他的手,我是肮脏的,我不想弄脏他的手。

        他收回手时,我内心是失落的,他递给我几块点心,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实在是太饿了。

       “小花,咱们该回去了。”

        他离开了,望着他离开的背影,我不舍,我想再见到他,可我也知道,我们的身份是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我这一生都不可能站在他身边。

        他叫花啊,好美的名字,就像海棠花一样美,不,他比海棠花更加美,我不会写字,只能拿着树枝在地上画着海棠花的样子。

        最后一块点心,我怎么也没舍得吃,只是每天像宝贝一样的看着,直到那天被其他乞丐抢走,我想抢回来,却被一脚踹到一边。

       “呸,什么破玩意,硬的跟石头似的,就这还天天当个宝贝?”

        我发疯的冲上去咬他,却只换来一群人的拳打脚踢。

彩蛋是名字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