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他没来救我。

  张起灵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他没来救我。

        我躺在帐篷里看着外面张起灵的身影,不禁想起几年前在沙漠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躺在帐篷里看着他的身影,孤零零的一个人和世界没有任何联系,想想现在好像也是一样,一个人在那里呆十年。

        我又是一个人了。

        我以为我早就适应了孤独,可现在还是会害怕寂寞,这十年,没有他,我应该做些什么,过去的我一直在追逐他,有一天告诉我,没有什么可让你为之努力的了,我又该做些什么?

        就像看到一部很喜欢的电视剧,你就会非常想知道后面的剧情,为了更快看到结局,你可能会开二倍速,可当你知道了所有剧情,看到大结局了,无论是让你满意的结局还是不满意的结局,你都会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感觉你好像没事情干了。

        或许是天气太冷了,也可能是我太累了,不知不觉间我睡着了,没有做任何梦,当我再醒来的时候,是被吴邪叫醒的,张起灵的行李都不见了。

        他走了,我没有拼了命的追过去,只是和吴邪收拾收拾行李,准备下山。

        太阳出来了,阳光通过晶莹的雪花,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我在思考这些天的事情,视线没有避开这些光,很快我发现我看不清了。

        我顿在原地,吴邪看我停住了,“怎么了?”他看到我目光呆滞,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能感受到他在我眼前晃,但是我看不清楚。

       “我看不清了。”在这种情况下看不清是很危险的事情,在我看来,吴邪自己一个人走出雪山都很困难,如果再带着一个盲人。

        祸不单行,雪崩了。

        我听到吴邪叫了我的名字,然后惨叫的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向下坠去时,我下意识大喊一声,“张起灵!”我没觉得他会来救我,我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离开多久了,我的吴邪往回走也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那一瞬间我就是喊出了他的名字。

        在雪山里大声呼喊很容易造成更大规模的雪崩。

        我感觉我砸在很软的东西上面,应该是掉雪堆里了。

        他没来救我。

彩蛋是“我”的一些内心

评论(20)

热度(142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