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如果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不要再遇到他。”

  张起灵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如果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不要再遇到他。”

       和吴邪在楼外楼见面,吴邪说着张起灵说的话,他怀疑张起灵会自杀。

       “放心,他好得很,不会自杀。”我坐在窗边烦躁的喝着茶。

       “你跟小哥?”听到我否认他的想法,吴邪也是松了一口气,看着我心情不好的样子,看来我跟张起灵谈的不怎么样。

       “现在我跟他分道扬镳了,我走我的阳关道,他过他的独木桥,既然他非要管张家的破事,那我也懒的管他。

       “我想去找他。”吴邪说出他的想法。

       “长白山。”我留下三个字转身离开。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真的能像我说的那么轻松吗?如果张起灵真的同意我所说的,放下所有一切,跟我在一起,那他还是我所追寻的神明吗?人真是一种矛盾的生物。

       我叹了口气,转身朝火车站跑去。

       在进站口我看到了吴邪,他好像知道我会来一样。

       在火车上,吴邪问我为什么会回来。

      “如果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不要再遇到他。”

       听到我的回答,吴邪只是笑笑。

       张起灵看到我跟吴邪愣了一下,然后就让我们回去。

       吴邪想跟他说什么,被我打断了,“这长白山你家开的?我们来旅游不行啊?”

       张起灵拿我没办法,让我们跟在后面,心里打定主意,等快到地方就把我们打晕。

        我和吴邪跟了两天,直到第三天晚上,吴邪递给我一根烟,我刚要接过来,张起灵就从吴邪手中拿走了。

        他点燃烟吸了一口,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抽烟,我以为他不会的。

        张起灵转头问我,“你们打算跟到什么时候?”

       “关你什么事?”我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如果你们明天继续跟着,我会把你们打晕,放到安全的地方,等你们醒过来,你们已经找不到我了。”张起灵的语气很平淡。

        我虽然身手不错,但是跟张起灵比起来还是差的远,吴邪就更不用说了。

彩蛋是张起灵内心

评论(3)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