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姜还是老的辣18

盗笔乙女,吴邪翘黎簇墙角,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吴邪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枚玉戒指,他抓起我的手,将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

        “你这又是从哪个墓里偷出来的?”嘴上说着嫌弃,但是我知道,这个戒指戴在我手上正正好好,应该是吴邪定制的。

        “自己做的,喜欢吗?”

        “又是从哪弄的赝品吧?你个奸商。”

        “戴上了可就是我的人了。”

        “谁是你的人啊?”

        “那不然你还给我?”吴邪挑眉。

        “我不管,给我了就是我的了。”我自然是不舍得还回去的。

        “出去以后就嫁给我吧。”

        “看你表现。”

         我跟吴邪拌嘴,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我靠在吴邪的怀里,“如果我死了,我做鬼也会去找你的。”

        “原来喜欢我的鬼是你啊。”

        我逐渐失去意识,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的白床单上。

        “她醒了”,黎簇赶忙叫来医生。

        “吴邪呢?”我开口问到,黎簇见我一醒来就找吴邪心里很是不爽。

        “他死了,尸体都风干了”听到这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黎簇有些慌了。

        “跟你开个玩笑别当真啊,祸害遗千年,放心吧,他活得好好的。”我给了黎簇一拳。

        “你有病啊,吓死我了。”吴邪推门而入。

        “醒了?来,喝点粥吧。”看着吴邪的脸,我的泪水大颗大颗滴落,我扑到吴邪怀里,差点把粥碰撒。

        黎簇从吴邪手上接过粥,翻了个白眼出去了。

        吴邪双手回抱着我,“我们结婚吧。”吴邪轻声说道。

        黎簇在病房外靠着墙,听着两人的对话,心里一阵酸涩,“如果当时我主动一点,结果会不会不一样,现在抱着你的是不是就是我了。”

        他端起粥喝了一口,“啧,真难喝。”

        “哟,小孩失恋了在这抹泪呢。”一个贱兮兮的声音从身旁传来,黑瞎子一脸调侃,“要不跟你黑爷混吧,保准你吃香的喝辣的,身边妹子要多少有多少。”

        黎簇呵了一句,“得了吧黑爷,要照您这么说,为什么你还单着,典型的诈骗好吗。

        再说了,她们又不是她……”

彩蛋是另一版结局

评论(8)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