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当你脱粉后喜欢上了别人

盗笔乙女,有ooc,私设如山。

吴邪:

        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来找我了,是最近太忙了吗?吴邪心里这样想着,既然她不来找我那就去看看她吧。

        吴邪来到了我家楼下,就看到我在打电话,“XX的周边我买到了!好帅啊!”

        他双手紧握,想去质问我为什么喜欢了其他人,可又看到我笑的那样开心,“我又有什么资格质问你呢?”紧握的手松开了,“罢了,身边的人总会一个又一个的离开……”

张起灵:

        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来找我了,明明说好要一直陪着我的。张起灵心里这样想着。

        我喜欢坐在张起灵身旁静静的看着他,每次在他钓鱼的时候,我都会坐在他身旁。

        他一如既往的拿着鱼竿去钓鱼,我已经很久没有来了。

        “小哥,你这是来钓鱼还是来喂鱼啊。”胖子看着张起灵心不在焉的样子不禁吐槽到。

        张起灵提起鱼竿看到鱼饵已经被吃完了,他收起鱼竿,转身离开。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我楼下,正好看到我在打电话,“我拿到XX的签名啦!”

        看着我激动的神情,他心里钻心的疼,都说张家人是不会痛的,可张家人也是血肉之躯,又怎么会不痛。“你明明说过会一直陪着我的啊……”张起灵喃喃自语。

解雨臣:

        她已经很久没有来找我了,我又写了新的戏曲想唱给她听,是专门写给她一人的戏。解雨臣这样想着。

        他穿着戏服,站在台上一遍又一遍的演唱,只为能在我面前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可是,我依旧没有来。她可能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吧。

       解雨臣脱下戏服,卸了妆,去找我,当他看到我时露出了笑容,却听到我说了一句,“终于抢到了XX演唱会的门票了!”

        解雨臣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他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走回戏院的,他看着戏服,“我的戏,你终究还是听腻了啊……”

评论(47)

热度(123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