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我滴宝!!!

盗笔乙女,有ooc,私设如山。标题表达心情,看到后面就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标题了。

吴邪:

        最近,我最近沉迷电视剧,尤其是电视剧里那些细皮嫩肉的年下小奶狗。

        起初,我看电视剧吴邪是不管的,偶尔还会窝在我身边跟我一块看。

        最近,他发现他叫我,我都不理睬他。

        他一出来就看着我对电视剧里的男人露肉傻笑, 口水都快流出来那种。

        吴邪对这种男人表示不屑,他走到我面前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身材。

        “老吴你往旁边一点,挡住我看电视了。”我一句话噎住了吴邪。

        吴邪感觉自己被嫌弃了,他去厕所照镜子,自己虽然比媳妇大了不少,但是也算不上老啊。

        他摸了摸自己的腹肌,这身材不比那些小屁孩强多了,懂了,一定是那些小屁孩太会勾引人。

        吴邪做到我身边看着电视里那些小孩,看着他们撒娇时的动作和表情。

        “姐姐,是我好看还是他们好看?”叱咤风云的邪帝,此时正在用一双狗狗眼看着我,语气带着几分蛊惑。

        我看了看电视,又看了看吴邪,关掉电视,抱着吴邪,“我滴宝!”

        吴邪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张起灵:

        最近考试极多,我基本上每天都在题海里畅游(溺死在知识的海洋里),以至于冷落了张起灵。

        张起灵在我周围走来走去,想吸引我的注意力,可惜我太过认真完全没有注意到他。

        张起灵委屈极了,难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是我不爱他了?

       他在网上查询:女朋友不爱我了怎么办?

回答1:凉拌炒鸡蛋

回答2:分了分了,不做舔狗!

……

        没有有用的消息,这时一天消息吸引他的注意。

回答:对她撒娇卖萌,让她欲罢不能。

        撒娇?张起灵会撒娇?那必然是不会,不会可以学啊,张起灵拿着手机继续搜索。

        过了一会儿,张起灵出现在了我的身后,他从身后揽住我的腰。

        “瓶崽别闹,等我弄完就陪哈。”我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

        “骗纸。”

        “什么?”我一愣,怀疑我幻听了,不不不这已经是累出幻觉了。

        “你昨天就是这么说的。”张起灵委屈巴巴的,“骗纸。”

        好家伙这是我瓶崽?回头对上张起灵的眼睛,我觉得自己犯了滔天大罪。

        我丢掉手中的书本,“学个屁,我滴宝!我来了!”

        家中有这么一个祸国殃民的瓶崽,谁学的下去。

解雨臣:

        解夫人还是一个大学生时就和解雨臣结婚了,理由是,解雨臣怕媳妇被拐,先下手为强。

        不过解夫人长得实在是太嫩了,像个高中生,虽然解夫人已经说过自己结婚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不怕死的人不相信啊。

        “我说了多少遍了,我已经结婚了,别来烦我了。”我不耐烦的拒绝一个追求者。

        “怎么了?”坐在车上的解雨臣看到这一幕走了过来。

        没想到这个男生看了看解雨臣,又看了看我,突然来了一句,“叔叔您好,我仰慕您的女儿很久了,希望您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听了男生的话,解雨臣脸上阴沉,我也不高兴了,“老公,别理他,咱们走。”我拉着解雨臣就上了车。

        上了车,解雨臣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委屈的说,“我老了,别人都觉得我是你爸爸了,你会不会嫌弃我。”

        看着解雨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直呼,我滴宝!

        “当然不会,我家花爷最好看了,谁要是敢说你老,我就打扁他。”我挥舞着拳头跟解雨臣保证。

彩蛋是黑瞎子

评论(20)

热度(5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