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姜还是老的辣16

盗笔乙女,吴邪翘黎簇墙角,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吴邪扛着我不知道走了多久,来到了一间档案室。

        吴邪慢慢的将我放在一旁的椅子上,自己打着手电去翻找档案盒。

        我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随意翻着桌子上的资料,桌子上的资料很少,有一盒磁带机,我将磁带放入,可惜没有电,不能播放。

        我翻阅着资料,霍中枢,张启山,一个个没有听说过的名字。他们好像在建什么。

        我打开一张古建筑的图纸,图纸中夹着一张照片,照片落到地上,我弯下腰去捡,恍惚中,我看到了吴邪的脸,还没有看清楚,照片就被吴邪抽走了。

        “东西找到了,走吧。”吴邪蹲在我的面前,要背我。

        “你曾经来过这里?”

        吴邪转过身来,“来过啊,你不是也一起?”他脸上带着笑,丝毫没有一丝心虚。

        “可我看到那张照片上的日期分明是更早。”我看向吴邪的眼睛里带着警惕。

        吴邪叹了口气,将照片递给我,“若我说,照片上的人不是我,你会相信我吗?”

        我的眼睛里带着几分狐疑,但远没有刚才的戒备,可能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只要吴邪一句话,我就能相信他,没有理由的相信他。

        吴邪也发现我对他放下警惕,但没有完全相信。他在我身旁的椅子坐下,有些失落的说,“连你都不信我吗?”

         “我信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连我都不敢相信,吴邪抬起头来看着我,我有些尴尬,好像是为了挽回面子,我别过头去,“反正你要是想害我,我早死了,你也没必要在这骗我。”

        吴邪轻轻的抱着我,“谢谢你。”我愣住了。片刻后,我回抱着他,头靠在他肩膀上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样抱着他了。

        我很讨厌烟味,可他身上的烟草味,却像有魔力一般,能让人心安。

        我不知道的是,吴邪脸上露出笑容,奸计得逞的笑容。

        他背着我继续往前走,我趴在他背上。我想,要是时间能够停在这一刻该有多好,趴在爱人的背上,他背着我,到天荒地老。

        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到了一个地方,不知道触动了哪里,一大堆黑毛蛇钻了出来,吴邪背着我行动大大受到了限制,他背着我快步奔跑。

        突然一个爆炸导致大规模坍塌,我和吴邪被困在一个很狭小的空间里。爆炸蔓延过来之前,吴邪将我护在身下,我因为爆炸的冲击波晕了过去。

彩蛋是爆炸原因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