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海王翻车实录

盗笔乙女,有ooc,私设如山,女主第一人称,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我家里现在坐着四个男人,他们是我的,额,前男友。

        这事情就说来话长了,我是一个张家人,励志摆烂一生泡帅哥。

         小时候调戏一个男人,说我长大以后他要娶我,没想到一句玩笑话,他真的记在心里,更没想到他居然是族长!

        跟族长大人一夜情后,我连夜扛火车跑路,就怎么说呢,族长大人身材好,脸好看,哪都挺好的,就是体力太过好了,一夜七次,我这小身板吃不消啊。

        后来,我遇到一个大学生,长的挺斯文的,玉面小郎君。我开始主动勾引他,后来,他真的动心了。

        不过呢,我发现,他居然是九门吴家的人,虽然这个男人很香,但是我还是不想跟九门扯上关系。于是某一天,我就人间蒸发了。

        张家人擅长下斗,我摆烂归摆烂,没钱花也不行啊。我下了一个斗,队伍里面有一个戴墨镜的男人,那脸蛋,那身材,绝了。

        后来,我们交往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他居然也长生,而且已经活了一百来岁,他真的不是张家人么?

        所以我决定跑路,跟他在一起怎么泡别的帅哥,我长生体质不就没有优势了嘛。

        再后来,我觉得倒斗太危险了,倒不是粽子危险,只不过我三个前男友都是干这个的,要是碰上了,那就凉凉了。

        我去了一家公司工作,老板是真养眼,美型帅哥,听说还会唱戏,好想听他在床上唱一段啊(bushi)。

        于是,我开始勾搭老板,在一起之后,他不但帅气多金,还绅士温柔,爱辽爱辽。

        直到有一天,我撞见他跟人打电话,那人跟我一个前男友的名字一毛一样,我问他跟这个人什么关系,他说是表亲,我心下一惊,细查之下,果然,是一个人。

        我第四任男友也是九门中人,为什么我交往的男友全是倒斗的?!我连夜跑路。

        遇上了下一任男友,他叫关根,看姓就不是九门中人,他是一个摄影师,也是一个作家。

        我觉得他长得有点像我的一个前男友,不过性格差了好多,总而言之,一个是青涩,一个是涩。不过很对我胃口。

        交往一段时间,我觉得他是最适合我的,直到有一天,他身边那个小孩喊出了他的本名。

        合着他还是我前男友,而且变成这样了,就这城府,我还是快跑吧。

彩蛋是后续

评论(253)

热度(3000)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