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姜还是老的辣15

盗笔乙女,吴邪翘黎簇墙角,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我拼命的挣扎,也无济于事,在沙漠里,除了沙子,什么也抓不住。

        我就这么被拖进了一个空间里,我看到了吴邪,意外之余九头蛇柏还是没有放过我。

        吴邪看到我,赶忙过来拉住我。他向九头蛇柏甩了一把白色粉末,九头蛇柏松开我退了回去。

        我趴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脚腕刺骨的疼,估计是刚刚被九头蛇柏拉扯时弄断了。

        吴邪将我身上拍上很多刚才的白色粉末,“这是天心石粉,有了这个九头蛇柏就不会靠近你。”

        我挣扎的要站起来,无奈脚腕的剧痛使我无法站起来。

        “行了,别逞强了,你的脚腕应该是断了。”吴邪一边说着,一边从一堆废物里面挑出几根木棍,用帽子上的抽绳将木棍绑在我脚腕周围,做了一个简易的支架。

        他捆绑是十分小心,指尖温柔的划过我的皮肤。

        做完这一切,他蹲在我的面前,“上来吧。”

       “都分手了,你还救我干什么?”我不愿意被他背。

       “不背也可以,你觉得你这样能活着走出沙漠吗?”吴邪站起身来在我面前摊了摊手。

        “我就是死在这里也不用你帮忙,黑瞎子一定会来救我的。”我别过脸去。

       “你要想好,你的相好不知道被困在哪个犄角旮旯呢,他找到你要多久?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或者他干脆放弃你了。”

        听了吴邪的话,我心中也有些犹豫,我跟黑瞎子本身就是雇佣关系,若是他扔下我离开,我可能就无法离开了。

        见我犹豫,吴邪准备将我抱起,我却一把推开了他。

        “滚开,别碰我,你们男人都一个样!”我的语气中有几分委屈。

        吴邪见我抵抗,知道多说无益,直接一把将我扛起来。

        “吴邪你个老混蛋放我下来。”我拍打着吴邪的后背。

        令我没想到的是,吴邪居然一把拍在我的屁股上。

        “我长这么大连我爸妈都没打过我屁股,吴邪你个老流氓!”我挣扎着叫骂。

        又是一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在乱动我可就真是老流氓了。”

        被打屁股太羞耻了,听了吴邪这话,我只得老实的被他扛着。

        吴邪对我的反应很是满意,抗着我就往深处走去。

彩蛋是番外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