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第一百次告白

刘丧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后来,傲娇的他身边有了主动的你。


        “刘丧,我喜欢你。”你身上有些狼狈,手里拿着一束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野花。

        刘丧看着你笑嘻嘻的样子,不耐烦的别过脸去,像是假装不认识你,可嘴角却是不自觉的上扬。

        “又失败了啊。”你靠在车座上。

        你已经记不清这是你第多少次向刘丧表白。

        那天你接了个活儿,吴山居吴家小三爷的铺子你还是有所耳闻的。

        到了吴山居你就看到一个长发少年,他生的很好看,你一眼就心动了。

         那时他正在和胖子绊嘴,你走到他前,“你好,结芬。”

        你突如基来的一句话让两人都愣住了,随即刘丧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面上张牙舞爪,耳根却是红透了。

        那句话多少是有几分玩笑在里面,胖子也看得出来,只有刘丧当真了。

        他对于结婚没有期待,应当是从未想过,原生家庭对他的伤害使他对婚姻十分厌恶,后来做了土夫子,对于这些事更是想都没有想了。

        从未有人说过喜欢他,这是第一次,有人只看他第一眼就要和他结婚。

        心中除了讶然还有些许动容。

        看着女孩明媚的笑容,刘丧只说了句,“有病。”转身就走。

        意料之中的拒绝,胖子将我拉到一边,“别伤心妹子,胖哥给你介绍更好的。”

        “成啊胖哥,加个联系方式……”

        “死胖子!”在不远处的刘丧喊了一句,胖子撇了撇嘴,“死丧背儿。”

        一路上,你不断向刘丧搭话,“刘丧你多大了?有女朋友没?”

        “就他那脾气还能有对象?”胖子吐嘈道。

        “死胖子,你……”刘丧正要骂他。

        “能啊,我喜欢。”这是你第二次向他表白。

        刘丧还想说些什么,最后什么也设说出来。

        刘丧不理解,为什么这个人能这么直的说喜欢。

        在你第十次向他告白时,他有些不耐烦。

        “你对谁都这么随便吗?”

        “什么叫随便?”你反问他,“对爱慕之人表明心意是随便吗?”

        你走后,刘丧躺在床上一夜没睡。

        当你睡到日上三竿时,推开门就看到了黑眼圈极重的刘丧。

        你吓了一跳,将他拉进来,手掌覆在他额头,“没发烧啊,怎么想着来找我了?”

        看着你的眼神,道歉的话到嘴边的话又变成了,“路过来看看,别回来被我拒绝伤心难过再做什么事。”

        “你担心我啊?”你凑过来问他。

        “我是怕你赖上我。”

        “你放心不出事,也会赖上你。”

        “多余管你。”说着刘丧就要往外走。

        你叫住他,递给他一份早餐。

        “谁像你一样快中午才起床。”

        “我让你给吴邪带一份,你想吃吗?”

         刘丧面上挂不住,拿上早餐就出门了,反正吴邪是没收到早餐。

彩蛋是后续(傲娇丧丧告白啦)(1000+)


评论(4)

热度(58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