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好”弟弟

黎簇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好久没写了,文笔生疏,见谅。

        你比黎簇年长一些,父母自小就不管你,黎簇是你的邻居。

        许是因为处境相似,你总想着多照顾他几分,也是因为这样,他自小就粘你。

        你是旁人眼中的坏孩子,整天不务正业,逃学打架,身上总带着伤。

        而黎簇却与你洽洽相反,品学兼优,任谁见了都夸两句。

        你又同旁人打架了,那男生骂你没爹没娘,和黎簇一样,学习好有什么用,到最后还不是没人要。

        男生捏着你的下巴,“你要是做我女朋友呢,我可以保证别不欺负你。”

        你愤怒的向他挥拳,双拳难敌四手。

        男生看着狼狈的你,“敬酒不吃吃罚酒。”

        男生说着还想继续,一道声音打断了他。

        “你们在干什么?!”教导主任的声音传来,男生们快速的跑了。

        主任拉起地上的你,没人注意到角落的黎簇。

        放学的时候,你给黎簇发了条消息,“我有事先回去了,你自己注意安全。”你不想让黎放看到你狠狈的样子。

        黎簇等在小巷子里,看着消息,叹了气,“该注意安全的是你吧姐姐。”

        他将手机收到袋里,看看不远处正朝这边走来的几个男生。“这不是黎簇吗?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不回家来这……”

        没等他说完全,那男生的脑袋已经被黎簇砸在了墙上,周围人都愣住了,男生的血顺着脸颊滴到地上,其它人一哄而上。

        黎蔟从巷子里去来的时候有些狼狈,头发乱糟糟的,校服也脏了。

        他走进药店买了些伤药。

        你家的门被敲响,“姐姐,是我。”

        打开门时你的头发还湿着,见他校服脏了,你赶拉着他查看,“怎么弄的?”

        “不小心碎了一跤。”

        “得了吧你,让人欺负了吧?谁干的?受伤没?衣服脱了我看看……”

        黎簇轻笑一声,“什么都瞒不过姐姐。”

        说着他乖乖的脱掉了上衣,黎簇的身材很好,看起来瘦弱,实际上肌肉紧实。

        然而你的注意力全在他身上的淤青上。

        “姐姐帮我上药好不好?”说着,黎簇从包里拿出伤药,你刚想接过黎簇将药拿远,“姐姐先给自己上。”

         你想说些什么,黎簇在你之前说,“姐姐别骗我了,你一说慌眼神就乱瞟。”

        你默不作声,黎簇解释到,“不是受伤怕我看见,你怎么会先走。”

        “真是人小鬼大。”你哑然失笑,黎簇自顾自的卷起你的神子,给你擦药。

        你看着他动作轻柔的样子,不禁打趣,“我家小鸭梨这么知道疼人,以后的媳妇有福了,到时候带来给姐姐看……嗷!”黎簇手上加重力道,你“嗷”的一声就叫了出来。

        “姐姐,我不是小孩子了。”对黎簇的眼神你心里竟有几分害怕,也是这时你才发现,那时爱跟在你身后姐姐的小孩早就长得比你还高,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不能当做小孩来看了。

        黎簇的脸离你很近,你能感受到他身上炙热的气息,你的脸有些红,想要推开他,手腕却被他扣住,他的力气很大,你抽不出手来。

        他却凑到你耳边,“姐姐,我喜欢你。”

彩蛋是黎簇


评论(7)

热度(3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