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先动心的就输了(下)

刘丧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这次下斗结束后,刘丧嘴上说着终于摆脱你了,心里却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走吧,咱们晚上搓一顿去,天真请客。”

        你笑着摆了摆手,“我就不去了,我不去小丧背儿还能玩的开心点。”

        “还算有点自知之明。”刘丧说完就后悔了,他明明想要留下你的。

        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有些话刘丧还是说不出口。

        “丧背儿,喜欢就去追啊。”胖子勾着刘丧的肩膀,啧啧道。

        “我会喜欢她?”刘丧哼了一声。

        几人找了一个烧烤摊,“啤酒配烧烤,这就是生活啊!”胖子感叹。

        刘丧心不在焉,脑子里一只回想着你离开时的背影,自己明明不讨厌她。

        吴邪和胖子都醉了,抱着张起灵哭天抢地,刘丧对张起灵表示自己先离开了。

        刘丧离开后,吴邪和胖子坐起来,“看见了吧,我就说丧背儿这小子看上人家了,本来还想撮合你俩呢。”

        “她可不是我能驾驭的了的。”吴邪拿起个串继续吃。

        “小哥,你觉得这俩人能成吗?”

        张起灵点头,你与张起灵相识多年,张起灵第一次见到你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刘丧走进一家酒吧,嘈杂的音乐声差点让他吐出来,他将耳塞摁的紧了些。

        “美女,喝一杯?”姣好的面容和火辣的身材走到哪都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你有些醉了,眼神有些迷离,男人心动不已,伸出手想要做些什么,就被一拳打在脸上。

        “谁坏老子好事。”男人有些恼羞成怒。

        一下打掉了刘丧的眼镜,随后被你一酒瓶子砸在脑袋上,“姑奶奶的人你也敢动。”

        喝醉的你多了几分野性,宛若玫瑰一样美的惊心动魄。

        男人嘴里叫骂着,你的高跟鞋踩在他的手上,撵了几下,拉着刘丧走出了酒吧。

        走在河边,晚风吹起你的长发,刘丧将外套披在你的身上,“我才不是怕你冷,就是怕你感冒讹上我。”

        “这样啊,那我可千万不能感冒。”你朝他勾唇一笑。

彩蛋是告白

评论(5)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