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当你故意不给他看你手机时

盗笔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张起灵:

        张起灵从来不像其他男生一样爱吃醋,你知道他爱你,但是你就是想看到他吃醋的样子。

        张起灵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你拿出手机开始刷,当他从你身边经过时,你佯装紧张赶紧将手机藏起来。

        张起灵停在你身边不解的看着你。

        “小哥你洗完了啊,我来帮你吹头发。”你把手机往里藏了藏,站起身来拉着张起灵去吹头发。

        张起灵乖乖的坐着任你摆弄,看着他没事人的样子,你不禁有些疑惑,他不吃醋吗?

        后来张起灵也没有提起这件事,唯一不同的是张起灵做家务好像比以前积极了很多。

        “小哥,不要浇花了,它要死了。”在张起灵第十次浇花时,你终于忍不住拦住了他。

        “抱歉。”张起灵看起来有些失落。

        看着他的样子,你真想给自己两巴掌,浇死就浇死,他开心就好,拦着他干什么。

        张起灵坐到一边不说话,你凑到他身边,“小哥对不起,我不应该说你的。”

        张起灵转过身来,“别嫌弃我。”

        “???”你什么时候嫌弃他了。

        “手机,防着我。”

        你这才想起来你那天心血来潮的测试,我真该死啊,心里这样想着。

        你给张起灵解释你当时的想法,并且把张起灵的指纹输了进去,向他保证他什么时候想看都可以,你对他一心一意,才把张起灵哄好。

黑瞎子:

        你正在跟小姐妹聊哪个帅哥腹肌好看。

        黑瞎子见你笑得猥琐,突然出现在你身后,并且把你们的聊天记录大声的念了出来。

        “这个帅哥我可以,嗯,这身材,超了。”

        你猛地把手机藏到身后,“瞎子,你怎么能偷看我手机呢!”

        黑瞎子一把将你搂过来,“我媳妇都想偷人了,我偷看还不行啊?”

        你自知理亏,语气也就弱了下来,“我那不是口嗨吗,又不会真的去。”

        “你还想真的去?看来是我晚上没有满足你啊,你老公我得继续努力了。”

        那一夜,你体会到了全盛状态下的黑瞎子。

彩蛋是花爷

评论(13)

热度(167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