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我心悦你8

黑瞎子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夜晚,总裁办公室里坐着一个戴墨镜的男人,“花爷,我瞎子没怎么求过你办事,这次真的是大事。”

        解雨臣揉着太阳穴一阵头疼,黑瞎子已经在这烦了他一下午了。

        “花爷,你帮我这一次,以后您找我办事,九折,怎么样?”黑腰子比了个九,见解雨臣无动于衷。

        “八折,八折怎么样?”黑瞎子手上的数宇变成了八。

        最后黑瞎子已经凑到解雨臣跟前“五折,花爷,五折,不能再低了,我还得养媳妇呢。”

        解雨臣一脸嫌弃的推开黑瞎子,“什么事?说吧。”黑瞎子倒是没少求解雨臣办事,不过一般都是软磨硬泡,五折这个价格从黑瞎了口中说出来,解雨臣还是有点好奇他要干什么,总不会为了整自己吧。

        听黑瞎子说了事情,解雨臣微微点头,“行我来安排。”

       “花爷我爱死你了。黑瞎子想抱住解再臣一把推开,“说好了,五折啊!”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办公室。

        “啧,真是不讲情面。”黑瞎子摇头。

        第二天,那个公子就提出放弃和女孩定婚并给了女孩家里一笔赔偿金,女孩家人有些不明所以。

        很快黑瞎子就带着聘礼上门来了,女孩看到黑瞎子时意外又惊喜,如果不是家人都在,她都想过去抱住他。婚事很快就定下来了。

        黑瞎子带着女孩到自己家里,女孩一眼就看到了古琴,“喜欢吗?送给你的礼物,这可是我亲手做的。”黑瞎子洋洋得意。

       “骗谁呢,这张琴有些年头了,估计比你还大呢。”女孩嘟着嘴,显然对黑瞎子忽悠她感到不满。

        黑瞎子也不解释,“行,你弹一曲吧。”黑瞎子坐在一旁看着她。

        女孩坐在琴旁,手刚抚上琴弦,琴弦断裂划伤了女孩的手。

        黑瞎子赶忙过来看女孩的手,“哎呀,这琴太老了,没事吧,疼不疼,你……”

        黑瞎子没说完,一滴泪水滴在他的手上,他抬头看到女孩眼中有泪,这样看着他。

         “留下来好吗?为了我。”女孩说出了当年分别的那句话。

        女孩碰到琴弦时,往事涌入脑海,“你终于要娶我了。”女孩露出笑容。

彩蛋是后续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