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姜还是老的辣17

盗笔乙女,吴邪翘黎簇墙角,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吴邪紧紧的抱着我,空间内弥漫着火药味,血腥味还有吴邪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吴邪?吴邪?还活着吗?”吴邪并没有回应。

        我从吴邪怀里爬出来,身上传来一阵剧痛,不知道哪断了,或者是哪都断了。

        我寻找光源,我摸到了手电筒,不过已经被炸碎了。

        我捧起吴邪的脸,他的脸上黏黏的,都是血,我拿袖子擦掉他脸上的血。

        空气中的浓烈血腥味告诉我,吴邪的伤很重,我脱下外套,撕成条状,摸索着吴邪的伤口,为他包扎。

        “吴邪你给我好好活着,咱俩的账还没算完呢!”他的伤口不多,估计伤的很深,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吴邪,你醒醒啊,吴邪,我害怕,吴邪,我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吴邪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他知道,这次带的血囊带对了,只不过在黑暗中,我没有看到他小人得志的笑容。

        “咳咳,冷……”吴邪虚弱的说。

        “吴邪,你还活着,冷?”我十分惊喜,听到他说冷,我赶紧抱住他,“还冷吗?”

        “冷。”

        我抱的更紧了,两人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吴邪回抱着我,他感受这怀里娇小柔软的身体,贪婪的嗅着我身上的气息。

        “你这样,回来你男朋友生气了,跟你分手怎么办?”吴邪开始茶言茶语攻击。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低声解释到。

        “哦~”吴邪装出恍然大悟的样子,但是实在有点敷衍,“你不喜欢他啊,那你喜欢谁呢?”

        “你管我,反正不是你。”想起他之前的事我就生气。

        “我刚刚怎么听到有人说喜欢我呢?见鬼了?”吴邪语气轻佻。

        “鬼才喜欢你。”自己刚刚说的话被听到了,我有些脸红。

        “行,鬼喜欢我。”说着,吴邪凑到我耳边,“我喜欢你。”

        听到这话,我的脸刷就红了,但是还是强装镇定,反正他也看不见我的脸,“你喜欢我还跟我分手。”

        吴邪叹了口气,“我本想护你一世周全,我有我要做的事情,没想到最后你还是跟过来了,看来咱们两个要死在这了。”

        “能陪在你身边,死又能怎么样,我不是说过了,连死亡都不能将我们分开,有问题就要一起解决啊,反正你死了我也不会独活的。”

        听到这话吴邪笑了笑,“我没看错人。”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