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尘埃(下)1

  解雨臣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解雨臣生贺,小花生日快乐啊。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

        医生看到我醒来,询问了一下身体情况,发现我不会说话,就转身出去了。

        片刻之后,解雨臣进来了,我赶忙坐正了。

       “这次你帮了我大忙,有什么想要的,我都给你,算是你的报酬。”解雨臣的语气很温柔,却带有几分疏离。

        我连忙摆手,表示我不需要报酬。

       “我不想欠别人的。”

        我小心翼翼的用手语告诉他,“我想为你做事。”

        解雨臣会一些手语,他看懂后微微一愣。

        我拼了命的为他送信,在解雨臣看来不过是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相应的利益,当我可以向他索要任何东西时,我却只希望能为他做事,解雨臣不禁戒备起来。

        不会有人平白无故为你卖命,一个只见过一面的人为什么要这样?解雨臣只觉得我是想要得到更多。

        我看到解雨臣犹豫,我低下头,以为我的要求令他很为难,不过想想也是,我太弱了,连送个东西都弄成这样,他手下应该都比我强我对他来说,没用。

       “好啊。”

        我猛的抬头,满眼欣喜,我可以留在他身边了,我感觉自己像是做梦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

        我从桌子上拿起纸笔,方方正正写下一个字“尘”,我没有上过学,我只会写两个字,一个是“尘”,一个是“花”。

       “阿尘,以后你就在我身边工作了。”

        这是母亲去世以后第一次有人换我阿尘。

        我做过倒斗工作,本以为他会嫌弃我,毕竟这实在不是什么干净的工作,没想到他只是微微惊讶,便给了我新的任务。

        下斗,我的老本行,这次解雨臣也会去,我很意外,毕竟在我的印象里,他应该是干干净净的富家少爷。

        解雨臣显然看出了我的意外,给我讲了讲九门的事情,倒斗这么多年对九门不能说是了解,但绝对是有所耳闻,解雨臣的解,居然是九门解家的解。

彩蛋是后续

评论(5)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