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了腚的猫

累了

尘埃(下)2

  解雨臣乙女,有ooc,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解雨臣生贺,小花生日快乐啊。

        在斗里,我一直紧跟着解雨臣,观察着别人的反应,我从前倒斗时都是一个人加入别人的队伍里,杀人越货是常有的事。

        先入为主的思想真的很有迷惑性,其实只要细细想想就知道,解雨臣有本事掌管整个解家,有怎么可能会是娇生惯养没见过人心险恶的大少爷。

        在斗里,我救了解雨臣一命,受了重伤,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他为了试探我所设的局,若是我要对他不利,他就当场杀了我。而我只是傻傻的为能对解雨臣有帮助而感到开心。

        那次过后,解雨臣对我放下戒心,将我带在身边,他教我读书写字,为我找医生,希望能治好我的嗓子。

        起初他只是想补偿我,后来他的情感也发生了变化,世界上真的会有人这样纯粹,对荣华富贵没有欲望,单纯善良,哪怕世界带给我无尽痛苦,我依然可以在他身边笑的很开心,有那么一瞬间,他好像让这样的生活延续下去,希望我能一直陪在他身边。

        直到那天,他找来了医生为我医治嗓子,他本想在外面等着我,可盘口突然出事,他不得不去处理。

        我的嗓子治好了,“花?”我说出第一句话,我欣喜万分,我终于可以说话了,我想去盘口找他,我想让他听听我的声音。

        可能人一旦贪心就会失去,当我可以天天和解雨臣在一起时,我就忘记了,我最开始只是想要远远的看着他,现在的我居然妄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当我赶到盘口时,外面下着雨,地上血水与雨水融在一起,我暗道不好。

        我找到解雨臣时,他被一群人围着,在他和其他人交手时,一个人正拿着刀向他袭去。

        我猛冲过去挡下那一刀,一声枪响,我的胸口被子弹洞穿,我依旧死死的握着刀。

       “阿尘!”解雨臣干掉几个人猛的回头。

        又是两声枪响,我不管不顾的杀掉眼前那人,解雨臣杀了开枪的人,所有叛乱的人都死了,我倒在地上,心脉受损,我知道我活不了了。

        我笑着看向解雨臣,“花爷,谢谢你。”

彩蛋是后续

评论(4)

热度(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